2014南沙魯脆梅預購


青澀與爽脆交融的生命滋味



剛開始做這件事情時,我們沒有想過「能做幾年?」這件事,心裡的想法很單純,「我們的農產品不差,為什麼總是在市場價格上吃了大虧?」

原鄉很好,山上的農作物,也很好。

於是我們就這樣走到今年,一路上有著來自各地訂購者的支持,部落長輩的鼓勵,還有上天的眷顧。

每一年我們也都會將產品做調整,前些年,不少朋友反映是否要改為玻璃罐,在去年我們做了測試之後,今年也全面改用玻璃罐裝了,瓶子的大小比往年小了一點,但在食物的儲存上,玻璃罐的功用卻比塑膠罐好上許多。

今年全面改採五號玻璃罐(840ml),內含約600公克的脆梅,每罐單價280元。

◎運費計算方式如下:

  • 1~2瓶:150元;
  • 3~5瓶:210元;
  • 6瓶以上免運費,離島地區不論罐數,運費一律340元
  • (請參考黑貓宅配網頁:http://www.angelamap.com/NTD340_/p1435941_7735719.aspx),
  • 提醒您,因為包裝大小的因素,每筆訂單至少都須兩罐以上才算成立喔。
  • 單筆訂單「滿30罐」以上,每罐250元。

◎出貨時間與付款方式:

每罐脆梅都採手工摘採、製作,同時須視梅子的成熟狀況,製作完成後才可出貨,出貨時間預計是清明節前後,依照預購以及匯款順序出貨。
填寫完預購單之後即表示預購成功,我們會在出貨前一周告知匯款資訊,全面採事先匯款後出貨的方式喔!

◎訂購方式(擇一):
1.填寫預購表單:http://ppt.cc/Obvd
2.來信至:6701137@gmail.com告知訂購數量等相關資訊。
3.或電洽:0989-093289 林春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