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1

Namasia 紀錄

一早7:30從台南往那瑪夏鄉出發,距離七月有四個月沒上山,此行任務有上山路況、部落現況、避難屋、民權的孩子及民族教會的單槍建置,一天要完成這些記錄,為了沒上山的學生給他拼了,感謝GIMI、Money出車相挺,一路走來沒有這些好友當我的雙腿,我無法持續滾動,有您們真好,有您們上山是喜悅、是幸福。
暌違四各月再回到部落有種我無法言語的快樂,我自己也知道我很久沒笑這麼開心,發自內心的笑容,瞧見我民權的天使,一聲又一聲的淑茹媽,我想跟我的天使說:淑茹媽心裡永遠有您們,您們要快樂,要克服下雨的焦慮,淑茹媽及一群哥哥、姊姊會一直陪伴您們。

上山路況


部落與避難屋


民權國小


單槍建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